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小车爆胎滞留汕昆高速 兴义路政热情服务伸援手

 提供援助.jpg
小车爆胎滞留汕昆高速,兴义路政热情服务。
 
亮点黔西南讯 3月7日上午,兴义高速公路管理处兴义路政执法大队路政员巡查至汕昆高速K1566+600下行处时,发现一辆开启报警闪光灯的小轿车停放在应急车道内,车上的人不停地向行驶过来的路政执法车辆挥手,该处位于下坡路段,十分危险。见此状况,路政人员立即下车询问情况。
设置警示标志.jpg
 
设置警示标志。
车辆驶离.jpg
位于下坡路段,十分危险。
 
经了解得知,原来该车在行驶中发生了爆胎,由于不会更换备胎也不知道怎么寻求帮助,便发生以上的一幕。路政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在来车方向设置警示标志,并帮助司机换上备用轮胎。经过20分钟,路政帮助驾驶员换好了备胎,看着路政员满手的泥土与油污,司机连声道谢。
 
同时,高速路政温馨提示:在高速公路上遇到车辆故障时司乘人员应立即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将车驶入紧急停车带或右侧路肩停下,尽快离开车辆,转移到波形防撞护栏的外侧,把故障车警告标志放置在来车方向150米处,并立即报警或拨打12328求助。(张谦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