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贵州醇风景区举行“爱就大声喊出来”活动 众多情侣激情热吻 大叔大妈不甘示弱相拥亲吻

2.jpg

2月14日当晚,兴义市贵州醇风景区举行主题为“爱就要大声喊出来”的活动,吸引了数千市民来参与。

4.jpg

 超颜值舞团街舞表演。 

亮点黔西南讯 2月14日情人节,又叫圣瓦伦丁节或圣华伦泰节,是一个关于爱、浪漫以及花、巧克力、贺卡的节日,男女在这一天互送礼物用以表达爱意或友好。2月14日当晚,兴义市贵州醇风景区举行主题为“爱就要大声喊出来”的活动,吸引了数千市民来参与。活动最火辣的环节就是登上许愿亭,情侣们激情相拥热吻

1.jpg

 奇香楼夜景。 

3..JPG

 奇香楼夜景。 

进入风景区,笔者就被这里的夜景所吸引。据了解,此次活动内容有“爱就大声喊出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爱的许愿”等。恋爱,在不同时代有不同的定义。现代定义为两个人基于一定的物质条件和共同的人生理想,在各自内心形成的对对方的最真挚的仰慕,并渴望对方成为自己终生伴侣的最强烈、最稳定、最专一的感情。 

8.jpg

一对年轻情侣激情相拥热吻。

9.jpg

一对年轻情侣激情相拥热吻。 

12.jpg

 一对对情侣激情相拥热吻。

11.jpg

 大叔、大妈也不甘示弱,深情热吻。

10.jpg

激情相拥热吻。 

现场,啤酒、花海、晚会让人陶醉。晚会中穿插了一段属于情侣们爱的表白,登上许愿亭,大声喊出心中的爱,还有礼品赠送。那充满爱意的爱心长廊让人流连忘返,在这个洋溢着浓浓情意的夜晚,帅哥靓女唱歌载舞,以此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3.jpg

 受邀而来的“歪果仁”正在深情演唱。 

5.jpg

 男歌手的《分手快乐》让人记忆犹新。 

6.jpg

 漂亮MM深情演绎。 

13.jpg

 超颜值舞团舞蹈表演。  

许愿亭的过程中,一对对情侣相亲相爱,互相帮助。成功到达许愿台之后,面对着景区里数千观看活动的市民情侣们用最为真挚的呐喊,向心中所爱之人表达内心深处的爱意,一对对情侣激情拥抱热吻,一些大叔、大妈也不甘示弱相拥亲吻

7.jpg

 互帮互爱的一对情侣。  

活动最后环节,情侣们一起走过爱心长廊离开,有的情侣手拉着手,一起走到幸福的尽头。情侣们脸上露出洋溢的幸福,心里想着“我能想到最美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1.jpg

手拉手,我们一起走到幸福的尽头。

2.jpg

幸福情侣。

3.jpg

我能想到最美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4.jpg

手拉手,我们一起走到幸福的尽头。 

15.jpg

合影留恋。  

(本网孙南周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