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坪东街道举办2017年“庆元旦·迎新春”系列文艺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为进一步丰富全办广大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1月1日下午,坪东广场锣鼓喧天,歌舞飞扬,一派喜气洋洋的热闹景象。

由坪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文化服务中心、关工委、共青团、妇联、老年协会联合承办,以“手拉手创建卫生城市,心连心打造文明坪东”为主题的2017年“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演出活动在坪东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办各条战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和文艺爱好者欢聚于此,载歌载舞,庆祝元旦、喜迎新年。

QQ截图20170102084348.jpg

图为文艺演出活动现场。

文艺汇演在舞蹈《开门红》中拉开序幕,喜庆的舞蹈跳出了坪东人民享受美好生活、拥抱新年曙光的浓浓喜悦;随后的街舞、八音、诗朗诵、小品、太极、独唱、健身操等20余套节目也纷纷登场。一个比一个精彩,将演出活动推向高潮。这些由群众自编自导、内容丰富精彩、贴近群众生活,融合了该办独特的地域风俗和文化,既给观众带来了深刻的印象,又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整场演出共有20余个节目,既有民族歌舞,又有小品清音独唱;既有浓浓的地方特色,又有鲜明的乡村特点。演出以坪东的发展、人民生活环境的变化为主线,反映了坪东人民潮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坪东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张关友介绍说。

据了解,整场演出以不同形式说出了坪东人民的心里话,用职工群众的欢歌笑语展示了我办各项建设工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达了百姓迈上幸福生活的喜悦心情,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坪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近年来积极实施文化强办战略,科学谋划,坚持把文化建设作为一项基础工程和民生工程来抓,不断加大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充分发挥老年协会及各村(社区)文艺爱好者积极作用,展现了全办文化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效果。

最终,文艺演出在舞蹈《祝福祖国》中落下了帷幕。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