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供电局举办“走进2017年迎元旦”职工徒步活动

42.jpg 

“走进2017年迎元旦”职工徒步活动

43.jpg

“走进2017年迎元旦”职工徒步活动

44.jpg

“走进2017年迎元旦”职工徒步活动

45.jpg

“走进2017年迎元旦”职工徒步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神猴辞岁 金凤迎春。为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全局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工作激情和健身热情,增进各部门间职工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12 月 30日,黔西南州兴仁供电局举办“走进 2017年迎‘元旦’职工徒步活动。来自该局各部门干部员工50余名参加了活动。

 
据悉,2016年在贵州电网、州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兴仁县委、县政府的关爱指导下,全局员工同心同德,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不断转变工作作风、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网、省公司、州局的两会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活动,切实强化“忧患责任意识、成本效益意识、竞争服务意识”尽职尽责,于担当,在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电网建设、基础管理、党风廉政、工会建设、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特别在积极应对全球经济下行,给电力负荷带来严峻的经营风险和复杂的外部环境形势下,积极应对,努力提升优质服务,着力开拓园区、小微企业、城乡居民负荷。日最高供电量达187.64万千瓦时,全年供电量突破5.123亿千瓦时,售电量完成4.758亿千瓦时、比去年净增1000万千瓦时,综合线损率7.25。居民客户非现金缴费比例达到90%,供电服务能力及客户满意度大幅度的提升,圆满完成了重大节日和政府重点工作保电任务。主网建设快速推进,成功投运了110千伏慢坡变,35千伏屯脚变增容改造,配网建设改造力度加大,不断改善了民生用电,安全风险管控成绩优异,多项硬指标均排队全州前一二名。精准扶贫成效显著,获县委通报表彰、村民点称。电费回收100%,充分展现出全局员工的创业精神和拼搏作风,实践着员工与企业的和谐进步!
2017年,是新一轮电网建设改造升级的功坚年,也是兴仁电网面临电力体制改革新挑战、新任务、谋求发展的关键之年,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该局将科学谋划,全力以赴稳存量、千方百计挖增量、继续抓好增供扩销工作,扎实抓好安全生产,营销管理,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化整体创先,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两学一做”,始终坚持“社会效益优先 企业效益为重”经营理念:遵循“以客为尊 和谐共赢”的服务理念, 继续发扬“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和“勇于变革 乐于奉献” 南网精神,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满意的电力服务。
此次活动路线从马家屯黔仁茶为起点场,穿越黔仁茶场来回12公里绿茶道,终点为黔仁茶场山顶峰。途经弯沿蜿蜒山路、茶园步梯小道。大家在徒步时情绪高昂,欢乐、文明、和谐的氛围愉悦着身心,既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又陶冶了情操,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亲近自然,呼吸新鲜空气,在感受集体生活的同时也促进了相互交流,活跃了广大职工文体生活,增强了企业凝聚力。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精神抖擞、你追我赶、意气风发,最后全部都顺利走完全程。展示了广大员工着力“打造安全、可靠、绿色、高效的智能电网成为引领发展、广受尊敬的卓越企业”企业愿景。
通过徒步活动,进一步让广大干部员工体验行走带来的乐趣和挑战,达到了“磨练意志、完善人格、挑战自我、培训团队”目的。不仅丰富、活跃了广大干部员工的业余生活,同时也为广大干部员工度过一个安定、祥和、文明、欢快的新年营造了浓郁的喜庆氛围。
(蔡家友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