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康汇海尔专卖店20周年举行感恩回馈活动 女老总几度哽咽感谢消费者不离不弃

4.jpg 

12月10日,兴义市康汇海尔专卖店20周年庆感恩回馈活动隆重举行。 

909029967667374892.png

海尔专卖店兴义旗舰店。

6.jpg

抽奖活动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12月10日,兴义市康汇海尔专卖店20周年庆感恩回馈活动隆重举行。期间,兴义康汇海尔总经理王泳鱇热泪盈眶,讲话几度哽咽感谢消费者不离不弃,支持、信赖康汇与海尔产品及服务。

兴义海尔专卖店举行了厂价直销,最老客户免费换新机,金蛋砸不停、现场拍卖等活动,感恩回馈海尔消费者

1994年成立的兴义康汇家电公司,是集电器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家电专业经销商,1996年开始代理经营海尔产品,1998正式成为贵州第一家海尔专卖店。

12.jpg 

热卖现场。

5.jpg

现场制作海尔20周年庆典蛋糕。

康汇家电公司1996年开始代理经营海尔产品,1998正式成为贵州第一家海尔专卖店。公司旗下拥有4个直营店,全州建立有23个加盟销售网点,目前部分产品已进入苏宁电器、兴客隆超市等终端销售渠道。

27.jpg

康汇海尔总经理王泳鱇(左二)为消费者切蛋糕。

28.jpg 

康汇海尔总经理王泳鱇(左二)为嘉宾切蛋糕。

 为答谢包括20年在内的多年老客户,康汇海尔集团举行现场抽奖活动,奖项有:一等奖1名,送价值4599元的电冰箱一台。二等奖2名,送价值599元海尔品牌挂烫机一个。三等奖5名,送价值399元九阳电饭煲一个。四等奖10名,送价值199元餐具一套。

7.jpg

康汇海尔集团举行现场抽奖活动,答谢多年老客户。

14.jpg 

康汇海尔消费者领取奖品。 

15.jpg

康汇海尔消费者领取奖品。 

16.jpg

老客户现场抽奖。 

18.jpg

王泳鱇总经理与20年的老客户何先生交流。

17.jpg

何先生发表感言:1996年买的海尔品牌冰箱,用海尔品牌20年了,值得信赖,感谢海尔。

19.jpg

康汇海尔总经理王泳鱇讲话中动了感情

总经理王泳鱇工作认真拼命,性格执着泼辣,1994年创办兴义康汇公司,海尔集团公司就是看中她的性格和做事态度,多次相邀请她代理销售海尔产品。她1996年开始代理海尔产品,成为海尔黔西南总代理。康汇公司成为海尔黔西南总代理时,仅经营海尔空调、小公主取暖器两类,到20年后的现在2016年,经营空调、洗衣机、冰箱、冰柜、电视、热水器等十多个品牌;经营额由最初的每年几十万元,到现在的几千万元,成为黔西南州知名品牌代理时间最长、最成功的品牌代理商,在贵州海尔代理经销商中名列前列。

20.jpg

康汇海尔总经理王泳鱇激情讲话

21.jpg

王泳鱇激情讲话

王永康也从一个年轻美女创业者发展成为黔西南州事业成功的知名女企业家。20年的风雨磨砺、商海拼搏,为人真诚和热情,王永康与海尔品牌一起赢得了众多的消费者,一批兴义、黔西南的消费者信赖王泳鱇的为人,信赖海尔产品,信赖海尔品牌服务,跟着王永康,跟着海尔,如影随形、不离不弃,成为海尔品牌的忠实“海粉”

ww1111.png

在12月10日下午答谢消费者活动的时候,王泳鱇激动得热泪盈眶,几度哽咽,她感谢消费者对海尔品牌的支持与信赖,感谢兴义、黔西南的消费者对她本人的信任。她高声承诺,要再为海尔和“海粉”服务20年!

316218286312854219.png

王泳鱇回顾创业艰辛,激动得热泪盈眶,几度哽咽,感谢消费者她本人的信任、支持,海尔的支持与信赖。

海尔在黔西南找对了一个代理商,占领了一片市场;王泳鱇找准了一个知名品牌代理,成就了一番事业。相得益彰,互就不凡。

22.jpg

三等奖5名,九阳电饭煲一个。

23.jpg

三等奖5名,九阳电饭煲一个。

24.jpg

二等奖2名,海尔挂烫机一台。康汇海尔消费者领取奖品。 

25.jpg

26.jpg

 一等奖1名,价值4599元的海尔电冰箱一台。 

40.jpg

现场砸金蛋。

41.jpg

现场砸金蛋。

42.jpg

现场兑奖。

43.jpg

砸中现金1210元奖项。

30.jpg

  兴义店海尔品牌产品

35.jpg

总经理王泳鱇介绍海尔品牌产品。

37.jpg

热卖现场。 

38.jpg

工作人员介绍海尔品牌洗衣机。

13.jpg

热卖现场。

11.jpg

老客户以旧换新送货到家。

10.jpg

以旧换新准备送货到家。

8.jpg

以旧换新送货在路上。

39.jpg

以旧换新送货到家。

9.jpg

二十年老客户何先生。

1.jpg

20年,一路相伴,感恩有你!

2.jpg

康汇海尔大家庭合影留念。

(本网窦芳 江林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