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知行学校纪念“12﹒9”活动闭幕式暨文艺汇演

37.jpg

兴义市知行学校纪念“12﹒9”活动闭幕式暨文艺汇演活动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永远铭记“12﹒9”这个神圣而又伟大的日子,牢记国耻,凝聚力量,兴义市知行学校举办了纪念“12﹒9”多项活动。2016年12月9日,兴义市知行学校纪念“12﹒9”活动闭幕式暨文艺汇演在足球场隆重举行。

38.jpg

主持人。

39.jpg

兴义市知行学校邱林董事长作演讲。

40.jpg

高二(4)班小合唱《我的中国心》。

闭幕式上,学校董事长邱林作了题为《激情“12﹒9” 魅力放光彩》的精彩演讲。在演讲中,邱林董事长简要回顾了“12﹒9”学生爱国运动的历史渊源,重点勉励知行学子要牢记国耻,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演讲最后,邱林董事长慷慨激昂地说:“时代的车轮已经驶入新的世纪,作为未来中国建设的主力军,我希望你们以英雄模范为榜样,努力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一代;努力成为品德高尚、意志顽强的新一代;努力成为视野开阔、知识丰富的新一代;努力成为开拓进取、艰苦创业的新一代,让青春在祖国建设的伟大事业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同学们,让我们以“12﹒9”运动的青年学生为榜样,树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愿同学们回望历史的天空,不忘国耻;愿同学们牢记肩上的责任,勤奋学习,掌握过硬的本领,为建设我们美好的祖国而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邱林董事长的演讲,获得了知行师生雷鸣般的掌声!

41.jpg

高二(5)班的情景剧《鬼子进村》。

42.jpg

吟诵《行路难》。

接下来是精彩的文艺汇演。演出现场,知行学子以青春活力,生命灵性展示当代中学生的风采,诠释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他们的表演精彩纷呈,深深感染着在场观众!高二(4)班的小合唱《我的中国心》,唱出了豪迈的爱国情怀!高二(5)班的情景剧《鬼子进村》构思良巧,活现了当年中华儿女为打败日本侵略者的智慧!

43.jpg

教师太极拳表演。

知行学校注重传统文化的传承,此次活动,学校国学社的吟诵,武术队的表演,教师的太极拳表演都很精彩。

44.jpg

武术表演。

活动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落下帷幕!

45.jpg

获奖学生合影。

46.jpg

文艺汇演活动现场。

(王寿琼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