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长江三峡新能源公司樊建军一行赴金州电力公司考察

4.jpg

座谈会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12月6日,中国长江三峡集团三峡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樊建军一行6人到兴义市清水河考察地方电网调度中心、自备电厂、新能源项目建设等情况,州发改委、州工信委、州能源局、金州电力公司负责人陪同考察。

据悉,中国三峡新能源公司是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承载着发展新能源、打造三峡集团第二主业--风能产业的历史使命。作为国内最早进入风电领域的中央企业之一,三峡新能源抢抓国家大力发展清洁能源机遇,加快风电场开发步伐,加大风电装备制造业的投资力度,着力推进风能产业链建设,在风电场开发和风电装备制造方面形成了较好的竞争基础和优势。

座谈会上,金州电力公司总经理助理张耀鸿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于今年9月19日挂牌成立,当前公司紧紧抓住电力体制改革的重大机遇,积极贯彻落实省、州“大电强网+大产业”发展战略,强力推动地方电网和电源点建设,配套实施光伏、风力、天然气等新能源项目,同时启动电力下游产业项目的投资建设。公司战略目标是三年内加快构建全面、完善、安全、稳定的区域电网,发挥地方电网电价优势,有效带动全州产业快速发展,助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会上,州级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与三峡新能源公司就黔西南州新能源开发,
产业链发展等话题进行发言和探讨,同时希望各方加强沟通交流,达成合作意向。

(邓斌 周朝全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