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百春幼儿园厨房工作人员开展厨艺比赛

 5.jpg

图为食堂人员正在进行面点制作

亮点黔西南讯 为了进一步办出特色,提高幼儿膳食的质量, 10月27日开展了“面点花样制作”厨艺比赛。

6.jpg
图为评委们正在试吃并打分
比赛要求参赛人员自己配料,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创作花色新颖的点心。从面粉的发酵、粉团的揉和、肉馅的配料、点心的制作,参赛人员都做了精心的准备。
7.jpg
图为韦园长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
8.jpg
图为活动结束全体人员合影
活动过程中,幼儿园行政、厨房管理、后勤、卫生保健等人员作为评委,分别对制作的面食的外观、味道、营养、质感等方面进行打分。最后评出一、二、三等奖,幼儿园园长韦述燕最后做了点评,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鼓励食堂工作人员以后做出更多美味又营养的食物。
本次活动丰富了幼儿园膳食面点的花色品种,展现了食堂工作人员的创新精神。
百春幼儿园从幼儿健康出发,努力做到让食物营养均衡化、科学合理化,品种多样化。为了幼儿身体健康成长,我们将做好后勤保障,更好地为幼儿服务。
(刘俊 卢兴梅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