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小学数学桂芹名师工作室参加市教育局2016年秋季小学数学教学方式转型课大赛

2.jpg 

10月25日,兴义市小学数学桂芹名师工作室成员王国平老师参加了由兴义市小学数学名师工作室课堂教学模式转型竞赛。

亮点黔西南讯 根据《兴义市加速中小学(幼儿园)课堂教学方式转型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结合名师工作室教学实际情况,10月25日,黔西南州兴义市小学数学桂芹名师工作室成员王国平老师参加了由兴义市小学数学名师工作室课堂教学模式转型竞赛。

参加听课的老师有兴义市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的韦厚祥主任一行和桂芹名师工作室的成员、学员、云南师宗县的老师、兴义民族师院的学生。
王国平老师执教的是人教版六年级年级的《数与形》,课前备教材、整合教材,并从学生的认知规律去备课;在教学中始终围绕把课堂还给学生,注重教思考、教表达、教体验,注重学生思维能力的训练,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培养学生勇于探究的精神;让孩子带着问题走出教室。
这节课即结合了兴义市教育局的课改理念,又具有自己独到的教学风格,又不拘泥于固定的教学模式,并和全国比较有名的教育专家的教学风格靠近,朝着教学的前沿迈进!
(桂芹 王国平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