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杭州=武汉(长沙)=兴义航线10月30日首航 全价票4折以上

1 (6).jpg 

杭州=武汉(长沙)=兴义航线首航新闻通报会现场。

1 (7).jpg

杭州=武汉(长沙)=兴义航线首航新闻通报会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黔西南州人民期盼已久的杭州、武汉、长沙航线将在10月30日正式开通,目前,航班正以全价票4折以上的折扣率进行销售。10月26日上午,杭州=武汉(长沙)=兴义航线首航新闻通报会在黔西南州委宣传部举行,会上黔西南州兴义民航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裴钜潜对杭州=武汉=兴义航线开通情况作了通报。

据悉,杭州、武汉、长沙航线将在10月30日正式开通,开通以后对更好地推介黔西南的人文和自然美景,让更多的人来黔西南旅游有着重要作用,同时也让全州人民出行更加方便、更加快捷。兴义万峰林机场自2004年7月建成通航,到今年10月底,开通了兴义至贵阳、昆明、成都、重庆、广州、深圳、北京、上海、福州、海口、宁波、丽江、杭州、武汉、长沙等15条航线。航空公司还计划于2016年底新开郑州、西双版纳等城市航线,届时,全州人民的出行又将会多几条快捷通道。

1 (1).jpg

黔西南州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金加祥主持会议。

1 (3).jpg

黔西南州兴义民航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裴钜潜作新闻通报。

黔西南州兴义民航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裴钜潜在会上作了如下通报:

根据州委、州政府2016年全州民航事业旅客吞吐量突破50万人次总体目标任务要求,为增加通达城市以满足山地旅游的发展需要和投资商的商务出行需求,经与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新增杭州=武汉(长沙)=兴义航线。

杭州=武汉(长沙)=兴义航线于2016年10月30日正式开通,该航线由浙江长龙航空公司执飞。浙江长龙航空公司是浙江省综合实力较强的航空公司之一,公司经营范围较广,涵盖国内外航空货邮运输、旅客运输等业务。公司自2011年成立以来,开通国内主要城市的航班近30个。

 

航班每天由杭州起飞、分别经停武汉、长沙两地。其中杭州=武汉=兴义航线每周执行四班(星期一、星期三、星期五、星期天),飞行时间为:计划于14:20由杭州萧山机场起飞,16:00到达武汉天河机场,17:00由武汉天河机场起飞,19:05分到达兴义机场,19:50由兴义机场起飞,21:45到达武汉天河机场,22:55由武汉天河机场起飞,00:20到达杭州萧山机场。

 

每周星期二、星期四、星期六为杭州=长沙=兴义航线,飞行时间为:计划于13:15由杭州萧山机场起飞,15:05到达长沙黄花机场,15:50由长沙黄花机场起飞,17:50到达兴义机场,19:20由兴义机场起飞,20:45到达长沙黄花机场,22:00由长沙黄花机场起飞,23:25到达杭州萧山机场。

目前,航班正以全价票4折以上的折扣率进行销售。

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民航事业的发展,民航事业是联系地方与外界的空中桥梁,是推介地方旅游的主要媒介,是促进地方招商引资的重要窗口。为更好地推动全州民航事业快速发展,利用航空产业带动山地旅游宣传,推广全州特色山地旅游资源,兴义民航有限责任公司计划于2016年底还将新开郑州、西双版纳等城市。

同时,为全州人民的出行更加方便,经与东海航空公司进行协商,计划于本月底航班换季时将深圳=兴义航线时刻进行调整,调整为14:40分由深圳机场起飞,16:30到达兴义机场,18:50分由兴义机场起飞,20:40到达深圳机场。

下一步,民航公司将继续围绕州委、州政府关于加快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和国际山地旅游发展的工作要求,在州财政局、州旅发委、兴义机场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做好全州山地旅游市场的航空服务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强与有关航空公司的密切合作,进一步优化航线,合理优化航线布局,开发更多优质航线。努力为广大乘客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航空服务。

1 (8).jpg

1 (4).jpg

州委办、州人大办、州政府办、州政协办、州委宣传部、州旅发委、州财政局、州教育局、州人社局、州交通运输局、州文体广电局、兴义民航公司、兴义机场公司等相关部门,贵州日报、贵州广播电视台、贵州民族报、贵州都市报、黔西南日报、黔西南广播电视台、亮点黔西南等十多家媒体出席今天通报会

(本网卢生龙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