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赛文学校700余名学生露天考试 提升道德素质

新图像1.jpg

考试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10月25下午 ,黔西南州兴义市赛文学校举行德育知识考试,学校七年级学生和八、九年级部分插班生共730人参加测试。

考试场地设在初中部龙虎榜前的操场上,所有考生均单人单桌闭卷开考。试卷分值100分,考题分为填空题、选择题和判断题三个部分;考试内容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弟子规》、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等,规定用时40分钟。

 

新图像2.jpg

考试现场。

据了解,本次考试的成绩分为合格和优秀两个等次。即80分为合格分数,95及其以上分数视为优秀。获得优秀成绩的学生学校将颁发证书鼓励;不合格的考生要继续补考,直到合格为此。所有考生成绩均作为本学期正负面清单考评的一项依据。

新图像4.jpg

考试现场。

赛文学校表示,通过这次考试,将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德育工作,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使本学期新入学的学生很快融入到初中的学习和生活中。

新图像3.jpg

考试现场。

(王开状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