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干部调整暨四季度党建约谈会

QQ截图20161021171904.jpg

会议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10月21日,兴义市教育系统干部调整暨第四季度党建约谈会召开,兴义市教育局新任党组书记、局长吴方文,市第四纪工委委员、派驻市教育局监察室主任叶正操及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兴义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樊波主持。

会上,樊波宣读了市教育局干部任免文件;叶正操对新任干部进行了预防提醒集体约谈;吴方文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各新任干部一是要及时做好接交手续,原单位岗位工作要善始善终,对新岗位人、财、物的交换要一清二楚;二是要遵守财经纪律,国有资产一律不得带走;三是不得搞迎来送往,不得借调整工作为借口乱发津补贴等。

会议强调,新任干部思想上要认识到位,一是要转变角色,融入岗位,不断加强学习,认真了解党规党纪,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戒;二是要廉洁自律,立足岗位,严职明责,自觉接受民主监督,注意干部形象,严禁触碰各项禁令;三是要履职尽责,抓好业务,把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四是要严抓作风,严防自控,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回潮。五是要保持清晰头脑,规范权力运行,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到勤奋学习、廉洁自律、干净做事、踏实做人,以“三严三实”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懂规矩、讲规矩、守规矩的好干部,为全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兴义市教育系统新任干部及部分乡镇(街道)中心校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岑开林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