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宝泰幸福苗寨让市民体验到浓浓的苗族文化

 17.jpg

宝泰幸福苗寨

18.jpg

热情好客的苗家女

19.jpg

幸福苗寨。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笔者参加黔西南州老年摄影协会一个活动。来到龙头山旁的人工湖 ,走进了幸福苗寨,欣赏了这里的美景和美食。就因为幸福花园的“两美”闻名,到这里游玩的市民络绎不绝。热闹非凡。骑车来的,开车来的;坐公交车来的,特别是早上和傍晚,在这里跳舞弹琴的,垂钓的,徒步的,坐在湖边聊天的,逗小朋友戏水的,坐在绿荫草地听音乐的,观赏人工瀑布的,逛花鸟市场的……

兴义市的宝泰.幸福花园人工湖,依兴义有名的龙头山而建,连绵的“龙头”,清清湖水,这样的美景就在交通很方便的栖霞路,傍晚时分,夕阳、湖光、山色、高楼、瀑布、夜灯、绿树与和谐的市民融为一体,真是一幅美丽的画卷,美轮美奂。

幸福苗寨就坐落在幸福花园的花鸟市场对面,主要经营苗家古法酸汤系列,是黔西南首家引进来自苗乡正宗酸汤系列菜肴,是黔西南州苗族文化展示传承示范基地,苗家古法酸汤制作传承基地。自8月1日开业以来共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共计2000多人次,同时在9月接待来自国际卫生组织扶贫团成员70多人次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热气球运动员60多人次,承办多场坪东街道办的各种社区活动及迎“山旅”民族风情靓起来活动等。

市民朋友在这里游玩,既得到了休闲锻炼,还体验了浓浓的苗族文化气息。

(温绍杰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