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广州军创返了么科技有限公司兴义洋坪小学献爱心

16.jpg

广州军创返了么科技有限公司兴义洋坪小学献爱心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10月19日上午,广州军创返了么科技有限公司兴义分部代表王鹏润、卜林、刘顺兴、杜应林、许鑫、阙林、李萍、杨平、卿文静及贵州和泰假期旅行社陈茂、何兴珊等一行,为则戎乡洋坪小学送去30张电脑椅、37个书包以及笔、本子等学习用具。

17.jpg

爱心人士与该校师生合影

黔西南州兴义市则戎乡洋坪小学位于国家风景名胜区万峰林腹地、万峰湖畔,现有学生147人,共7个教学班。近年来,该校得到上级部门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学校教学质量、学校基础设施等各方面都得到提高与改善,但由于资金困难等诸多原因,学校远程教室未能如期开放,大大影响学校的教学工作。广州军创返了么科技有限公司兴义分部招商部经理王鹏润先生经多方了解后,决定给予该校支助。
王鹏润经理、许鑫经理、陈茂经理作为团体代表分别发言,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做一个有孝心、有爱心、有责任心的好学生。
“今天收到叔叔阿姨们送来的学习用具,我们心里非常高兴,以后一定好好学习,将来像他们一样,做一个有爱心的人”,五年级龚明欣同学高兴地说。
会上,贺健校长、赵贡洋主任分别代表学校、学生表示感谢。(岑勇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