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白碗窑镇:大水井寨子文化小广场建成投用

 17.jpg

大水井寨子秀丽风光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黔西南州兴义市白碗窑镇大水井寨子文化小广场建成投用。

18.jpg

大水井寨子秀丽风光

19.jpg

大水井寨子秀丽风光

兴义市白碗窑镇大水井寨子海拔1800多米,高寒山区,又是比较贫困的石山半石山地区,这里居住300多户1500多人。该组有完小一座,各种基础设施比较落后。在国家精准扶贫和全面小康建设的进程中,得到白碗窑镇政府和兴义市和谐办、兴义市工业园区办、兴义市住建局、兴义市交通局、兴义市工科局、兴义市卫计局、兴义市慈善总会、兴义市扶贫办、兴义市发改局的大力支持。
20.jpg
大水井寨子秀丽风光
在村民委员会的努力下,原来几乎闲置的鱼塘和大水池修建了综合文化娱乐小广场,将报废鱼塘彻底清理,重新修建四周墙提,并设置洗衣提板,修筑防护栏。在原大水池旁修建两个休闲娱乐亭子,加固大水池板面,在大水池周围设置文化健康宣传图标,让即将报废的(几乎让人残食霸占)公共场所重新展现在村民面前。
大水井村民非常感谢人民政府,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紧跟时代步伐,抓好科学生产,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发展进步多作贡献。
(李天亮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