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贵州电网 “快乐运动月”兴义供电局赛区开赛

1.jpg

比赛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9月13日,贵州电网公司工会2016 年“快乐运动月”比赛黔西南兴义供电局赛区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游泳比赛在兴仁县体育运动中心举行,来自兴义供电局所属系统的8家县级供电企业及局机关支代表队10支参赛队100余名运动员参赛。

3.jpg

比赛现场。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身理念;比赛场上,运动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力  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2.jpg 

比赛现场。

通过比赛增进兄弟单位之间的相互交流、切磋技艺、增进友谊,激发团队活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良好氛围,加强企业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让广大员工以技会友的形式丰富文体生活,共享幸福南网,弘扬 “更高、更快、更强” 奥运精神,以包满的热情冲刺全年各项工作目标。

(蔡家友 段明芬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