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东收费站改扩建月底完成

 8月24日下午,笔者在兴义东收费站改扩建工程项目现场看到,主体工程即将完成,预计本月底将基本完工,据现场工人介绍,该项工程会尽早在山地旅游大会前全部完成。

现阶段虽然正值“秋老虎”发威之际,烈日炎炎,但工人们顶烈日战“虎威”,施工现场一片紧张繁忙的景像。工人们有的负责植树绿化,有的修建道路边墙堡坎,电信部门施工人员铺设管网,一切紧张有序各司其职。
据了解,此次扩建工程将兴义东收费站由原有的8个车道扩建成16个车道,并设置ETC专用车道4条,投资4500万元,预计2016年9月20日完工。
兴义东收费站毗邻马岭河景区,是连通G78汕昆高速、S50惠兴高速、S60晴兴高速进入兴义的东大门,其扩建对于缓解进出站交通拥堵、提升兴义旅游城市形象有着积极的作用。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