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教育局对坪东教育学区全体教师进行暑期培训

任保平校长的幽默风趣的解读。

胡安荣副局长与教师的互动交流。

胡安荣副局长在提问。

教师回答问题。

 

韦厚祥主任提问。

亮点黔西南讯  为了充分调动学校办学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学校办学活力,提高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全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理念先进、业务精湛、勤于专研、终身学习、勇争第一、思想统一、行动快速的师资队伍,兴义市教育局于8月26对坪东教育学区100多名在职教师进行了专业发展培训,培训活动由杨辉兰老师主持。

上午,兴义市教育局副局长胡安荣从“什么是教师?教师是干什么的?什么是教书?什么是育人?我国现行的教育方针是什么?习总书记提出的做“四有三者好老师”的标准是什么?”等方面与全体教师展开深入的讨论活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教师发言积极,给我们全体教师在今后的课堂教学中如何让教师教得轻松、学生学得愉快上了一堂精彩的示范课。随后兴义市黄草街道办事处中心校校长(兴义四小校长)任保平以他扎实的专业学识,结合教育发展的实际,为全体教师解读了《小学教师专业标准》,任保平以务实、风趣、幽默的风格赢得了全体教师的阵阵掌声;下午,兴义市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韦厚祥结合学校教育发展改革的需要,与全体教师进行了“做好三个环节、用好三种方法——加速课堂教学模式的转型”的互动研讨活动,让全体教师在互动研讨活动中去寻找课堂转型的答案。

通过这次与教师互动交流形式的培训,全体教师都带着问题在思考,在思考中寻找答案,在教师今后的专业成长方面一定受益匪浅。

(徐良品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