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维维集团辟出百亩葡萄园让兴义市民领种收获乐趣

葡萄园1.webp.jpg

长势良好的“贵州醇酒厂”千亩葡萄园。

葡萄园3.webp.jpg

兴义市民在自己领种的地里快乐地采收葡萄。

葡萄园2.webp.jpg

管理人员对采收会员进行管理登记 。

葡萄园5.webp.jpg

一家人采收葡萄。

亮点黔西南讯  8月25日,笔者到兴义市“贵州醇酒厂”的千亩葡萄园,了解到醇酒厂自维维集团收购后,专门辟出100亩葡萄园让兴义市民领种,让市民收获劳动成果、分享快乐。

该集团的对市民的葡萄园领种方式:市民到该集团申报领种手续,之后双方到地块确定领种地块和葡萄垄数及附作物,写上标牌;按一垄葡萄一垄蔬菜配套,每百米价约千元价格付了钱,该市民就成为集团领种地块的会员了。之后,一切施肥、杀虫等管理细节,全部由集团负责。

成为该集团领种地块会员后,只要出示会员证,就可随时在该地块采收葡萄或蔬菜了。

领种会员、兴义市吗民瓦秀丽告诉笔者,她家居住在兴义坪东社区,夫妻俩都在上班。为了调节周末的生活乐趣,她在该集团领种了100米的葡萄和南瓜,每个周末都来看看或采收,心里非常舒畅。
(本网方卿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