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富民派出所端掉市区一聚众赌博窝点 14人"挖豹子"被当场查获

亮点黔西南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市公安机关关于“夏季严打”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巩固社会治安严打整治工作成果,维护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兴义市公安局富民派出所加大打击赌博违法犯罪工作力度,于2016年8月24日在兴义市富民路成功端掉一聚众赌博窝点,抓获涉赌人员10余名,现场查获赌资一万余元。

经摸排走访得知违法嫌疑人邵某(化名)于8月24日在兴义市富民路一出租屋内伙同卢某(化名)、邓某(化名)等人利用扑克牌以“挖豹子”的方式进行赌博,被公安机关当场查获。目前,已对14名涉赌人员作出相应治安处罚。

富民派出所负责人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富民派出所将加强对辖区排查力度,全力打击赌博违法行为,同时不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增强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制观念,使人民群众深刻认识到赌博的危害性。

(孙家秀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