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工行兴义分行助推当地开展扶贫攻坚工作

 亮点黔西南讯 为贯彻落实扶贫攻坚的重要战略,兴义分行对扶贫工作引起重视,不断强化金融服务,依托上级行相关的利好政策,加大攻坚扶贫力度,助推当地扶贫工作的顺利开展。

为做好扶贫工作,该行以“联动+细化”扶贫思路,成立扶贫团队,加强与当地职能部门的联动,深入贫困地区开展调查,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专项扶贫政策,细化落实责任人,指派专人定期对接,明确扶贫工作的思路,确保工作有效开展。
该行以“普惠+责任”的扶贫方法,走进偏远山区、乡镇,深入贫困地区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公益活动,普及相关金融知识,把“普惠金融”服务真正送到有需要的人身边。同时,选择部分困难户实行结对帮扶,以点带面逐步推动脱贫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此外,该行主动探索涉农贷款的新模式,力争在信贷支持政策给予倾斜支持,为贫困地区带去实际的利益,有效促进贫困地区经济的发展。
(方东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