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深圳=兴义航线旅游推介会在兴义召开

15.JPG

8月17日上午,深圳=兴义航线旅游推介会在兴义金州翠湖宾馆召开。图为出席会议的黔西南州、深圳来宾双方送接飞机模型礼物。

16.JPG 

黔西南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谭辉讲话。 

亮点黔西南讯 8月17日上午,深圳=兴义航线旅游推介会在兴义金州翠湖宾馆召开。黔西南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谭辉,深圳市鹏程万里国际旅行社、深圳市鹏运国旅、深圳市海外国际旅行社、深圳宝中旅游旅行社等负责人出席。

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远华主持推介会议。

黔西南州旅发委、州财政局、兴义民航公司等州直有关单位或部门负责人出席。人民网黔西南频道、黔西南日报、黔西南广播电视台、亮点黔西南等10余家媒体参加。

会上,黔西南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谭辉作了讲话。黔西南州出席活动的有关负责人对黔西南州旅游背景、旅游资源等作了详细介绍,并播放了黔西南相关宣传视频。特别介绍了兴义万峰林机场营运和保障情况。近年来,兴义万峰林机场每年吞吐量的递增速度势头很猛,所以兴义民航发展前景很广阔。自深圳、兴义航线复通以后,做到了三个首次:首次和东航合作;首次客座率基本达到80%;改建以后首次由东航执飞。 

州旅发委、兴义民航公司的负责人,深圳市鹏程万里国际旅行社、深圳市鹏运国旅、深圳市海外国际旅行社、深圳宝中旅游旅行社负责人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赢来阵阵热烈掌声。

此次推介活动,将促使兴义和深圳商务上的深层次往来,促进兴义经济发展,为黔西南的旅游业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当天下午,出席活动的深圳客人在黔西南州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参观、浏览了兴义万峰林等景区。

5.JPG
观看黔西南州旅游宣传视频。
3.JPG
黔西南州旅发委负责人作旅游推介。
13.JPG
东海航空运营总监崔新宇作交流发言。
8.JPG
深圳市鹏程万里国际旅行社负责人郭徽作交流发言。
9.jpg
深圳市鹏运国旅负责人董军作交流发言。 
  (本网卢生龙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