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浪漫七夕晒图晒文 还有5万元大奖可以拿 速看

01.jpg

去年8月20日,中国人自己的情人节七夕,亮点黔西南网“七夕特派组”如约而至,相聚兴义街心花园,精心准备了200枝玫瑰花、现金红包、景区票券现场大派送。

今年七夕情人节,我们携手泉来净水器为七夕活动增添更多的浪漫、开心“嗨”的氛围...
2.webp (1).jpg
去年情人节,亮点网人员街心花园赠送玫瑰花、现金红包、景区票券活动好热闹。
晒一句话,或一张图片、一个视频,就可以到兴义泉来净水器门店领取现金+礼品包
你准备好了吗?  你准备好了吗?
3.webp (1).jpg
泉来净水器的美女、帅哥向大家问好:情人节快乐!
4.webp (1).jpg

价值298元的礼品包品牌护颈枕一个。
七夕对你最想说话的人表白:
1、内容:最感人、最温馨、最浪漫、印象深刻的文字(500字以内)、图片(要有100字内含时间、地点的文字说明)、视频(要有100字内含时间、地点的文字说明)。
2、要求:无论文字、图片、视频,一定是原创,现写(拍摄)的。图片(1幅,2幅,或3—10张的组照均可),视频(1分钟内的小视频
举例:
1、图文的:  情人节,兴义小伙是如何搞定女神的
5.webp (1).jpg
XX年8月9日19时左右,兴义街心花园,一名帅小伙突如单腿下跪,向身边的一名年轻姑娘献花。女神惊呆了,不知所措!但是一会儿,开心地接受了。
(当然,不要求都这么样)
2、文字的:想怎么样就怎么写。随意。
亮点网为答谢广大用户,携手泉来净水器举行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的礼品、奖金由泉来净水器提供,活动时间:8月9日19:48起至8月10日14:58结束。 奖品、奖金到泉来净水器前台,凭有效证件(手机号或身份证等)按要求领取,地点:兴义市神奇东路康居广场对面(电话:18185913311)。
礼品、奖金总价值:5.78万元
奖 励:
一等奖1名:500元现金+泉来礼品包(价值298元)一个,送亮点网一个月通告栏一条(价值18000元),微信一条(价值1200元)。
二等奖2名:各送150元现金+泉来礼品包(价值298元)一个,送一个月网站广告(价值6000元),微信一条(价值800元)。
三等奖3名:各送50元现金+泉来礼品包(价值298元)一个,送网络广告半个月(价值3000元),微信一条(价值500元)
优秀奖30名:小红包一个+礼品包(价值298元)一个
参赛对象:无论年龄、性别。
参与方式:
三种投稿参与方式(注明"泉来亮点七夕活动”字样):
1、打开亮点黔西南微信公众号(ldqxnw)下方“亮点论坛”,直接发出参与;
2、就在黔西南微信公众号这条微信下面“写留言”留言参与;
3、点击亮点黔西南网(www.ldqxn.com)“公告”、“兴义都市”、“亮点话题”等频道“泉来亮点七夕活动”留言参与,或者有图文的,直接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注:
1、参赛作品,图文优于文字;小视频优于图文。
2、严禁造假,文责自负。
6.jpg
获奖人员及参赛获奖作品,将在8月10日亮点网微信公众号(ldqxnw)、亮点黔西南网上公示,8月9日-15日兑现;逾期视为放弃。网站、微信广告,请在2016年10月底前使用(可以转让);逾期视为放弃。
问题监督:有问题或意见,可在亮点论坛、亮点黔西南微信公众号留言,或直接投稿(邮箱:ldqxnw@163.com)反映。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亮点黔西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