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鲁布格镇小康路建设有序推进

2.png

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7月下旬,作为兴义鲁布格镇“一事一议”及“四在农家·美丽乡村”的小康路建设,鲁布格镇中寨村乐作至发格通寨公路,鸡山至后山通寨公路,谢家湾至者米通寨公路,春树洼通组公路建设正热火朝天,项目覆盖7个村民组,农户数200余户,受益人数2300余人,覆盖面积广、受益程度大,对加快农村经济发展、改善群众基本生产生活条件、解决群众出行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同步小康的有力推进,小康路的建设必不可少,为解决好广大人民群众出行难,交通不便的客观因素,兴义鲁布格镇中寨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村两委成员积极协调,将通寨公路的建设纳入到“一事一议”及“四在农家·美丽乡村”的建设中,切实为人民群众解决关乎自身利益的实际难题。(张金祥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