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持“武士刀”女司机处理结果:行拘7日罚500元

26.png

截频

 亮点黔西南微信公众号在(ldqxnw)7月11日10:00刊出微信:

《两车起纠纷,"路怒"女司机下车手持1米长武士刀与男车主对峙》,引起反响,多人留言。现在这事有了下文,义龙公安7月11日23:31发布微信,涉事的
女司机杨某某因为涉嫌非法携带管制刀具并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被行政拘留7日、罚款500元。
(来源:亮点黔西南微信公众号)
杨某某被行政拘留7日、罚款500元
义龙公安7月11日23:31发布微信
2016年7月11日,义龙试验区公安分局通过调查取证,依法对涉嫌非法携带管制刀具并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违法行为人杨某某作出行政拘留7日、罚款500元的处罚决定。
据调查:2016年7月10日下午,杨某某因行车问题,在义龙试验区新桥镇新德大道上与他人发生口角争执。争执过程中,杨某某从其所驾驶的轿车后备箱内拿出一把武士刀,并用刀背敲击受害人赵某某左腿部,致赵某某受到轻微伤害。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义龙试验区公安分局对作出杨某某行政拘留7日、罚款500元的处罚决定。
(来源:义龙公安)
背景:两车起纠纷,"路怒"女司机下车手持1米长武士刀与男车主对峙
2016-07-11 亮点黔西南网
7月10日,兴义朋友圈疯传网友发的一条视频,视频画面显示:一辆牌号贵E*****的白色现代轿车停在路上,一名年轻女子手持1米左右长的武士刀怒气冲冲与发生纠纷的车主对峙。
另有女子声音(未显示出人)传出:你是转弯,我是直走。你还怪人?.....你考试是咋个考的?......还扛起刀砍人。你扛(拿)个刀了不起得很!
持刀年轻女子对着比她高大的男子说(声音):你不是要打我咯吗?...你不是要打我咯吗?
中间男子在一直在说着什么,并打手机。
............
经过情况大家自己看——
 
有什么事,大家都要冷静,有话好好说!平安、和谐为重!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