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戈备:葵花开得正艳 市民纷至沓来赏花

 

10.png

戈备葵花。

亮点黔西南讯 7月11日,笔者从兴义市乌沙镇了解到,乌沙镇普梯村的艳红桃成熟上市,正在热销中,每天前来收购艳红桃的车辆来来往往,络绎不绝。时下戈备500多亩葵花开得正艳,不少的市民不辞路远来乌沙镇戈备品果赏花。

戈备葵花是乌沙镇发展生态观光农业的项目之一。今年来,镇政府根据乌沙的生态、土壤情况,积极鼓励有能力的村民组建合作社,发展观光产业,果蔬产业,壮大集体经济,使一方百姓发展多种产业脱贫致富。最近去乌沙,一是可以欣赏到美丽的葵花,拍葵花美片;二是可以尝到普梯村革居新鲜可口的艳红桃。这里的艳红桃非比别处的艳红桃,是因为这里的土壤很好,属于朱砂土,再加上戈备这片土地日照时间比其它地方长,艳红桃果红、皮薄、香脆、生态,口感特好。据悉,这里的艳红桃远销昆明、广西、贵阳等大城市,连年销路紧俏,名扬州内外,深受广大商家和市民的欢迎。

8.png

观看葵花的朋友。

11.png

戈备葵花。

(温绍杰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