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今日兴义客运西站过渡站搬迁至临时发车点发班

24.jpg

6月28日,兴义客运西站过渡站搬迁到木贾国际商贸城斜对面(原东风乘用车4S店)的临时发车点。为了保证新发车点发班秩序,运政部门调派10多名工作人员到现场值勤。

23.jpg

 临时发车点的发车台位有限,只准临近发班的车辆进入待班。

25.jpg

农村客运班车也在这里发班。

亮点黔西南讯 位于兴义木贾物流城对面的兴义客运西站过渡站因受临近商铺5月1日火灾影响,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了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州、市政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于6月28日搬迁到木贾国际商贸城斜对面(原东风乘用车4S店)的临时发车点发班。

笔者现场看到,6点刚过,车站还没有开门,就有几位旅客带着行礼来到这里。为了保证新发车点发班秩序,运政部门调派10多名工作人员到现场值勤,窗口购票秩序井然。7点06分,新发车点发班出站的第一辆客车贵EA4266号兴义-罗平班线车。

(毛玉强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