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瑞士驻华大使一行到兴义万峰林考察山地旅游资源

 122.jpg

 图为考察团一行与下纳灰村民族表演队合影

亮点黔西南讯  6月13日下午,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一行在黔西南州政府办副主任、州外事办主任张洪波,兴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玉龙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兴义市万峰林考察山地旅游资源。

期间,考察团一行先乘坐观光车沿着万峰林景区观光道一览峰林全景,后到万峰林下纳灰村寨门口、大榕树和神树跳花广场考察。考察中,考察团详细了解了万峰林山地旅游生态资源优势、山地旅游项目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情况,客人们对万峰林优美的自然风光和良好的生态环境赞不绝口。

为了表示对考察团的热烈欢迎,万峰林街道下纳灰村民族表演队为考察团表演了勒尤、高台舞狮、苗族飞歌及布依八音坐唱等节目,充分展现了万峰林景区的民族特色文化。
考察团表示,万峰林山地旅游资源丰富,未来山地旅游具有良好的发展趋势。今后双方有望开展国际户外运动赛事等合作。
(伍虹霞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