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万峰林机场改扩建通过验收 将会开辟更多航线

兴义万峰林机场改扩建通过验收

总投资6.35亿元,将会开辟更多航线

00301610730_a72a0329.jpg

万峰林机场。

  5月6日,总投资6.35亿元的兴义万峰林机场改扩建工程顺利通过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的行业验收,这标志着该机场将会迎来更多的机型,开辟与其他城市更多新的航班航线。
  据悉,兴义万峰林机场改扩建工程至2014年10月开工,2015年全部建成,主要扩建工程为跑道向南延长500M,由原2300M延长至2800M,宽45M,两侧道肩宽1.5M,对原跑道进行结构性盖被等,扩建后机位总数为7个(1B6C)。改扩建工程设计目标至2025年预测年旅客吞吐量达55万人次,货邮吞吐量至2200吨,飞机年起降6286架次,近期飞行区指标均按C4规划,本期改扩建设计最大机型为B737-800;工程分为飞行区和场外配套两方面内容;总投资6.3539亿元;其中国家民航发展基金3.85亿元;省预算内投资0.08亿元;黔西南州自筹2.42亿元。
  目前,兴义万峰林开通的航线有,兴义至北京、兴义至上海、兴义至成都、兴义至海口、兴义至贵阳、兴义至昆明、兴义至深圳等11条航线。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