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木贾小学开展“请课到校”教学交流活动

02.png
图为田湾小学李本燕老师在与学生进行英语教学互动
亮点黔西南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小学“十三五”课程改革的文件精神,提升教师业务素质、促进学生素质教育的全面发展,4月28日,兴义市木贾小学邀请兴义市田湾小学、鲁布格镇中心小学及安龙县钱相街道第一小学到校开展了教学交流活动。
活动分课堂教学展示和教学交流总结两部分进行。上午,由田湾小学等校选派的四位老师各展示了一堂课。这四堂课分别为田湾小学李本燕老师执教的三年级英语《Unit  5  Do you  like  pears?》、鲁布格中心小学肖植敏老师执教的四年级英语《Unit  5  My  clothes  Part B  Let’s learn》、安龙县钱相街道第一小学蔡丽老师执教的四年级数学《三角形的认识》和田湾小学舒丹老师执教的五年级数学《图形的运动(三)--旋转》。下午的教学交流总结会上,听课老师们积极评议、热烈讨论,纷纷针对四位老师的课踊跃发言,发表自己的看法、畅谈听课所得。大家一致认为四位授课老师的教学理念新颖、教学功底扎实、教学风格独特,课堂上师生关系和谐。同时,大家也针对课堂上可改进之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交流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大家共同探讨课堂教学的困惑,分享教学实践经验,对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和学生全面、健康、快乐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晏红 李永刚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