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四小民航校区开展“五一”期间学校安全教育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为了师生能够度过一个安全、文明、快乐的五一假期,4月28日上午,黔西南州兴义四小民航校区在学校大操场开展了“五一”期间安全教育活动。全校共1200多师生参加。
活动由大队部辅导员王玲主持,校长杨兴义培训讲解安全小知识。首先,杨兴义就安全方面对全体师生提出以下要求:
1、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
2、防溺水安全,不允许独自一人去河边、池塘等地方玩,以防溺水死亡事件的发生。
3、不玩火、不触摸带电物体、不乱动煤气、汽油等易燃物和一切有危险的物品。
4、不暴饮暴食,注意饮食卫生,不吃过期、有毒、腐烂、变质的东西,预防食物中毒。
5、不和陌生人说话,不跟陌生人走路,不吃陌生人给的东西。防拐骗自我保护安全。
6、不爬高处,不做危险性的活动等,不到施工重地等不安全的地方玩耍。
7、不独自外出,严禁几个同学私自外出玩耍,未经家长允许不准在外过夜。

 最后杨兴义强调,每位学生要认真遵守安全行为公约,要互相监督,互相约束。发现不良行为及时向家长报告,消除安全隐患,希望全校师生把“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牢记在心,平平安安过“五一”,快快乐乐返校来。(李红   孙龙文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