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中央媒体记者赴黔西南试验区采访座谈会在浙兴商贸城举行

DSC_7642.jpg

8月23日下午,黔西南试验区联合推动组、中央媒体记者赴兴义浙兴商贸博览城采访、座谈。

2.jpg

8月23日下午,黔西南试验区联合推动组、中央媒体记者赴黔西南试验区采访座谈会在浙兴商贸城举行。

DSC_7673.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联合推动组、中央媒体记者在听取汇报。

DSC_7697.jpg

 

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胡祥对黔西南试验区的区位、资源优势等基本情况进行介绍。

DSC_7664.jpg

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世界对浙兴商贸博览城发展的情况作介绍。

亮点黔西南讯 8月23日下午,黔西南试验区联合推动组、中央媒体记者赴黔西南试验区采访座谈会在兴义浙兴商贸博览城召开,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经济处副处长魏国亮,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支边扶贫处副处长郑滨成,《中国统一战线》采编部记者刘丽、《人民政协报》高级摄影记者田福良,《人民政协报》记者刘艳,《中华工商时报》记者付春荣,《团结报》记者张雯宁,《中国政协》杂志记者马欣以及中央、省驻州新闻媒体记者等一行8人出席座谈会。黔西南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胡祥,州工商联主席李维勇,州直相关部门,兴义市、兴仁县、晴隆县统战部负责人;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世界、总经理刘政昌出席会议。

会上,黔西南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胡祥对黔西南试验区的区位、资源优势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指出黔西南要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设施必须要有大的突破;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世界对浙兴商贸博览城的地理位置、功能、路网建设、仓库配套等项目战略规划、建设情况、招商情况进行了隆重介绍。联合推动组、中央媒体记者在座谈会上对黔西南试验区的发展思路以及浙兴商贸博览城发展的情况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黔西南州独到的地理、环境、气候、资源、交通等优势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黔西南州能凝聚科技政策、资金和企业人才等优势资源,共同推动试验区跨越发展。

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世界表示,浙黔置业有限公司将坚定信念、凝心聚力、科学管理、真抓实干,践行“浙兴精神、体现“兴义效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努力争做标杆企业,为黔西南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0.jpg

中央媒体记者在听取汇报,并与参会人员亲切交流。

据了解,浙兴商贸博览城由贵州浙江总商会和贵州兴义商会共同投资组建的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首期规划用地1000余亩,总规划建筑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总投资60亿元人民币。

1.jpg

浙兴商贸博览城。

浙兴商贸城靠近汕昆高速兴义东出口,紧邻兴义客运东站,兴义大道和兴马大道,市场内部38米主干道,贯通项目东西方向,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项目规划为集家居建材、五金机电、商贸百货,粮油副食等为一体的产业市场集群;是一个配备客运总站、大型仓储、物流配送、电子商务、办公会展、政务一条龙服务、商品信息及人才交流、商品研发加工、产业旅游商贸、生活居住十大豪华配套的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双轮驱动的西南中国·商贸总部基地。(张猛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