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佳克艳红桃:个大、肉细、味甜 市场走俏(图)

收购艳红桃取景(一).jpg

商贩收购艳红桃。

收购艳红桃取景(三) (1).jpg

商贩收购艳红桃。

收购艳红桃取景(二).jpg

商贩收购艳红桃。

亮点黔西南讯 当前正值艳红桃上市大好季节,兴义市乌沙镇佳克普梯村栽种的艳红桃喜获丰收。从外地到这里收购艳红桃的车辆进进出出,果农人挑、马驮、车拉,好不热闹。寨中原小学的篮球场成了最火爆的艳红桃交易市场。

佳克艳红桃以优质的红砂土种植,精心的培育、充足的日照,产出的果实个体大,肉质细嫩,味道香甜等优点,深受州内外客商和消费者的青睐。这些艳红桃除在本市有少量销售外,多数还远销到贵阳、红果、安顺和云南罗平县,广西的玉林等地。

一位罗平的李女士在这里收购艳红桃已经三年了,她面带微告诉笔者:“佳克的艳红桃品质好,我们运回去,无论是批发还是零售销路很好,利润不错,所以我年年都来收购佳克艳红桃”。(温绍杰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