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家里飞进猫头鹰幼雏 兴义高考学子担心放飞被伤害打电话向森警求助

QQ截图20150628145234.jpg

国家二级野生保护动物猫头鹰。

QQ截图20150628145305.jpg

在兴义市接收的国家二级野生保护动物猫头鹰。

亮点黔西南讯 6月28日,兴义市森林公安局又放飞一只国家野生保护动物猫头鹰。

6月28日上午7时30分,兴义市森林公安局接到兴义市民航大道桂香园小区一位陈姓学生打来的求助电话,称昨天晚上,一只猫头鹰从他家窗户飞进客厅。陈姓学生刚高考结束,正值填报志愿期间。当他看到这只猫头鹰,他知道是国家二级野生保护动物。这只猫头鹰还是幼雏鸟,本想当时放飞,又考虑到怕飞不远让人捉住伤害,便将它保护好,第二天早上便拨通了野生动物管理部门的电话。

6月28日上午9时15分,兴义市森林公安局副局长李超,兴义市林业局办公室副主任王学锐,兴义市林业局原党组成员正科级纪检组组长李天亮一行驱车前往兴义市民航大道桂香园小区将猫头鹰接收,然后奔赴兴义市周壁林场,在兴义市周壁林场场长张可华、副场长李显鹏和新闻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将这只可爱的幼雏猫头鹰放归大自然。

之前,兴义市森林公安局已多次查获或接收并放飞多只国家野生保护动物猫头鹰。(付黎明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