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医院院士工作站授牌 中科院院士汪忠镐作情况介绍

DSC_0667.jpg

6月8日下午,兴义市人民医院院士工作站授牌仪式在该院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图为授牌仪式现场。

QQ截图20150608173433.jpg

图为授牌仪式现场。

7.jpg

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黄曼讲话

4.jpg

兴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洋致辞。

5.jpg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胃食管反流疾病开拓者、兴义市人民医院名誉院长汪忠镐对兴义市医院胃食管反流病门诊以及胃食管反流病作详细介绍。

亮点黔西南讯 6月8日下午,黔西南州兴义市人民医院院士工作站授牌仪式在该院行政楼会议室召开。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胃食管反流疾病开拓者、兴义市人民医院名誉院长汪忠镐,黔西南州委常委、兴义市委书记许风伦,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黄曼,州科技局局长王大文,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王天洋,州科协副主席余正华,州防震减灾局局长项超,市医院党委书记梅天琼出席。市医院院长杨玉林主持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王天洋致辞。他说,今天在此启动的院士工作站建设,对市医院,是科研工作中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对兴义市,院士工作站实现了优质医疗资源的向下延伸,对提升基层医疗机构的技术实力、科研水平,让老百姓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将起到重要作用。

王天洋在向该院祝贺的同时,也提出了要求:在院士工作站的建设中,市医院要做到周密安排,为院士及专家团队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通过院士工作站这个桥梁,加强与专家的联系,推进医院的全面发展。把医院打造成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社会认可的医院,更好地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的健康。

兴义市医院高度重视人才的战略眼光,有院士专家高端人才团队的智力支撑,兴义市医院院士工作站一定能够为兴义市民带来福音,为促进兴义市科学发展、跨越赶超做出新的贡献!

授牌仪式上,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胃食管反流疾病开拓者、兴义市人民医院名誉院长汪忠镐对兴义市医院胃食管反流病门诊以及胃食管反流病作了详细的介绍。

汪忠镐院士是全世界著名血管外科专家,是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少数几名现仍奋斗在临床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力于为患者解除病痛,年过古稀,从一个胃食管反流病患者,到自愿者,医学科学家再攀医学高峰,重新重视研究推广胃食管反流这一古老而又被易视的学科领域,让医务人员和学术界重新认识胃食管反流性疾病。在汪院士的指导下,兴义市人民医院2014年建立了全省首家胃食管反流病门诊,汪院士多次到院,通过手术、举行医患沟通会等方式指导工作,两年多来,已为近400名患者进行检查,开展的射频治疗和胃底折叠手术,让胃食管反流病患者免除疾病煎熬。

州政府副州长黄曼作讲话。

汪忠镐院士和州委常委、市委书记许风伦一道向兴义市人民医院授牌,市医院院长杨玉林和市医院党委书记梅天琼代表医院接牌。州、市领导和汪院士、院班子成员和院士工作站的工作人员到主席台前合影留念。

出席今天仪式的还有州、市科技部门的部分负责人、该院院级班子成员和来至临床、医技和行政后勤管理部门的中层干部和院士工作站的工作人员。

DSC_0651.jpg

图为授牌仪式现场。

8.jpg

汪院士和州委常委、市委书记许风伦一道向该院授牌,市医院院长杨玉林和市医院党委梅书记代表医院接牌。

QQ截图20150608173615.jpg

合影留念。

(本网张凤利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