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向阳路小学开展禁毒知识法制教育讲座

亮点黔西南讯 在第28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提高广大教师对毒品的认识和禁毒教育水平, 6月8日下午,兴义市向阳路小学开展禁毒知识法制教育讲座,全校教师聆听了讲座。

讲座由校长任保平主持,他从“合成毒品有哪些、吸毒有哪些危害、何谓国际禁毒日、我国从何时开始禁毒、禁毒制度及法律法规有哪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同时,为迎接“国际禁毒日”的到来,他对学校的禁毒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以“珍惜美好童年、远离合成毒品”为主题,扎实开展禁毒知识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二是要利用班会对学生讲解相关合成毒品知识及其危害性;三是要充分利用橱窗、展板、电子屏等作为阵地,加大禁毒知识宣传力度,为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创造良好的氛围;四是组织学生聆听禁毒宣传教育讲座、观摩禁毒展览、开展预防毒品小报设计比赛、征文比赛等活动,增强学生防范意识,并通过“小手拉大手”,告诫人们禁毒的重要性和远离毒品的重大意义。(杨洪艳 喻红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