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赏杜鹃花海 品松风竹韵茶”中国美丽田园主题摄影在兴义白龙山举行

800张德厚  摂_DSC0368.jpg

人间四月芳菲尽,七舍杜鹃花盛开。中国美丽田园暨人像主题摄影。 张德厚  摂

800蔡家友摄影 (1).jpg

人间四月芳菲尽,七舍杜鹃花盛开。蔡家友 摄

800蔡家友摄影 (8).jpg

人间四月芳菲尽,七舍杜鹃花盛开。蔡家友 摄

800蔡家友摄影 (4).jpg

人间四月芳菲尽,七舍杜鹃花盛开。蔡家友摄

800蔡家友摄影 (2).jpg

人间四月芳菲尽,七舍杜鹃花盛开。蔡家友 摄

亮点黔西南讯  4月12日,由黔西南州华曦生态牧业有限公司主办,黔西南州摄影家协会、金州摄影家协会、一轮设计工作室、贵州中青创意设计有限公司等协办,晶晶民族文化旅游产品有限公司支持的“赏杜鹃花海、品松风竹韵茶”中国美丽田园暨人像主题摄影在兴义市七舍镇白龙山景区举行。来自贵州省摄影家协会会员、黔西南州及所属八县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及摄影爱好者100余人参加。

人间四月芳菲尽,七舍杜鹃花盛开,松风竹韵茶香醇、层层茶浪郁葱葱。一场春雨过后,被授予“中国美丽田园”称号的兴义市七舍500万亩杜鹃花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傲然绽放,姹紫嫣红, 争奇斗艳,令人陶醉。微风下,朵朵鲜嫩的绿色松风竹韵春茶摇摆着身姿,翩翩起舞凸显出更浓的春意,嫣红的杜鹃与绿茶春构成了一幅色彩斑斓的田园风光图。只见摄友们的摄影机、摄像机不同角度对准这美丽的景色,对隹“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和人像模特的绝佳风景,成为兴义七舍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兴义市七舍镇白龙山景区是黔西南州华曦生态牧业有限公司投资1000多万开发的集种植、休闲、度假、旅游为一体的生态景区,公司坚持基地示范、企业带动、合作社管理、农户参与、政府扶持,做大茶园规模;坚持与高原杜鹃花生态开发相结合,建设观光型茶园,综合培育茶叶产业,推动全镇茶叶向规模化、专业化、优质化、标准化、信息化发展。每年春季500多亩杜鹃花枝繁叶茂,满山盛开,红的、白的、紫的和5000亩有机观光茶园相与对照,绿茶争奇斗艳、层层茶浪郁郁葱葱,亦闻阵阵茶香沁人心脾,装点着白龙山的山山岭岭。盛花期,吸引了大量省内外游客进入景区观景赏花,满山遍野开满了各种颜色的杜鹃花,迷人的花香在微风中遍布每个山头,让人如痴如醉,流连忘返。  

-800杨曦春.jpg

人间四月芳菲尽,七舍杜鹃花盛开。杨曦春 摄

800蔡家友摄影 (5).jpg

人间四月芳菲尽,七舍杜鹃花盛开。蔡家友 摄

800蔡家友摄影 (6).jpg

人间四月芳菲尽,七舍杜鹃花盛开。蔡家友 摄 

 

800蔡家友摄影 (3).jpg

人间四月芳菲尽,七舍杜鹃花盛开。蔡家友摄

800杨曦春摄 (3).jpg

人间四月芳菲尽,七舍杜鹃花盛开。杨曦春 摄

800杨曦春摄 (1).jpg

人间四月芳菲尽,七舍杜鹃花盛开。杨曦春摄  

(文/蔡家友   图/张德厚 蔡家友 杨曦春)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