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浙兴商贸博览城党支部成立 刘政昌当选书记

DSC_6600.jpg

4月10日,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兴义浙兴商贸博览城党支部正式成立。图为成立仪式。

DSC_6657.jpg

浙兴商贸博览城党支部正式成立现场。

QQ截图20150411105137.jpg

兴义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鸿恩(右)和新当选的浙黔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政昌(左)揭牌。

DSC_6648.jpg

黔西南州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宁福义讲话。

DSC_6627.jpg

新当选的浙黔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政昌作讲话。 

亮点黔西南讯 4月10日,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兴义浙兴商贸博览城党支部正式成立,兴义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鸿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世友出席成立仪式,并为浙兴商贸城党支部揭牌、授印。

浙兴商贸博览城是贵州省、黔西南州以及兴义市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前期规划用地1000余亩,总规划建筑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商铺近10000间,总投资60亿元人民币,是一个集配备客运总站、大型仓储、物流配送、电子商务、办公会展、政务一条龙服务、商品信息及人才交流、商品研发加工、产业旅游商贸、生活居住等为一体的物流、商贸综合体。

浙兴商贸博览城项目由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建成后,预计可提供就业岗位50000余个,年营业额可达100亿元以上,年创税5亿元。为了使项目管理服务工作有序进行,同时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公司经过摸底调查,全公司166人中有中共正式党员13人,符合《党章》和有关文件的规定,可以成立党支部。今年3月,浙黔置业有限公司向桔山街道党工委递交了成立党支部的请示,桔山街道党工委还委派专人到企业指导成立党支部的相关工作,并认真审核了企业的组建程序和相关资料。经过一个月的共同努力,浙黔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如期成立,为塑造企业文化、提升企业形象,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新当选的浙黔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政昌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带领企业员工,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强化企业经营管理,在党的路线方针指引下,按照“四个全面”的要求,推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为将兴义市打造成为黔滇桂三省区结合部商贸物流中心,实现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州、市非公经济工作委员会有关负责人,浙黔置业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成立仪式。
DSC_6595.jpg
兴义市浙兴商贸博览城党支部正式成立现场。
 
DSC_6665.jpg
浙黔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政昌(右三)向兴义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鸿恩(右二), 黔西南州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宁福义(左二)等介绍企业情况。
DSC_6728.jpg
浙兴商贸博览城。 
DSC_6687.jpg
浙兴商贸博览城模型。 

 (文/曾正波 图/本网江源)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