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第六中学党支部成立

QQ截图20150409165629.jpg

图为奏唱国歌。

QQ截图20150409165640.jpg

图为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办法。

QQ截图20150409165653.jpg

图为监票人、计票人当众检查票箱。

QQ截图20150409165704.jpg

图为党员在监票人、计票人监督下投票。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安龙县第六中学党支部成立大会在该校综合楼隆重召开,县委办副主任、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唐勇到会指导,校长杨庭江、副校长王益枢等52名正式党员和1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副校长王益枢主持。

安龙县第六中学是县城教育园区内新建的一所办学规模最大、建设标准最高的全封闭寄宿制初级中学。该校于2013年初开工建设,2014年8月投入使用,校园占地面积70.5亩,建筑面积25400平方米,办学规模2400名学生、48个教学班。现有学生人数1700余人,教职工131人,其中正式党员52名(含退休教师党员7名),预备党员1名。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杨庭江宣读了县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建立中共安龙县第六中学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大会按照有关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在召开的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杨庭江、王益枢两位以满票分别当选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会议同时讨论通过了委员们的分工。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杨庭江发表了任职讲话,他代表新当选的党支部全体委员对党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结合学校实际中心工作,明确党支部今后的发展方向,将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主线,加强队伍建设;以创先争优为导向,加强党组织建设,以行风建设为契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紧密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促进学校全面和谐发展。

县委办副主任、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唐勇向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指出,新成立的学校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实现教育教学质量的高位提升。他要求要以党支部成立为契机,高标准、高要求、高起点完善党组织建设,围绕安龙教育现代化的大局,大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五好”基层党组织和“三严三实”好党员为标准,不断完善,攻坚克难,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唐勇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