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公安局丰都派出所破获两起毒品案 抓获吸毒人员5名

亮点黔西南讯 为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套和满意度,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兴义市公安局丰都派出所按照“逢嫌必检”的要求,在元旦节期间积极开展百城禁毒会战冬季大收戒专项行动,抓获吸毒人员5名,破获贩毒案、非法持有毒品案各1起。

1月1日14时40分许,丰都派出所民警在兴义市桔山办花月二街“天一酒店”内抓获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田某,并当场从其随身携带的一个黑色塑料袋内查获冰毒嫌疑物一包(含包重2.46克)、麻古嫌疑物一包(拾颗、含包重1.18克)。当天下午,在兴义市坪东办幸福路“珍珍宾馆”门口巡逻时,又将涉嫌吸食毒品的违法人员陈某抓获,并当场从其身上缴获两包用白色塑料袋包装好的麻古疑似物和两包用白色塑料袋包装好的冰毒疑似物。其中两包麻古疑似物连包装共重24.83克,两包冰毒疑似物连包装共重6.53克。

1月1日23时许,丰都派出所民警在兴义市桔山办神奇西路方程网吧门口发现张某,形迹可疑,将其带回派出所对其进行尿检,甲基安非他明检测结果呈阳性。经讯问,张某对其1月1日00时许在兴义市丰原市场紫兴宾馆采用烫吸的方式吸食冰毒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1月1日23时10分许,丰都派出所民警在兴义市桔山办神奇西路金芒果宾馆3楼302房间开展工作时,发现耿某形迹可疑,将其带回派出所对其进行尿检,甲基安他非明检测结果呈阳性。经讯问,耿仲香对其于2014年12月26日凌晨3时在兴义市桔山办丰源市场一电玩城内采用烫吸的方式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1月1日23时30分许,丰都派出所民警在兴义市神奇西路金芒果宾馆5楼506房间开展工作时发现曹某,形迹可疑,将其带回派出所对其进行尿检,甲基安他非明检测结果呈阳性。经讯问,曹某对其于1月1日22时在兴义市桔山办桔山办神奇西路金芒果宾馆5楼506房间采用烫吸的方式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1月2日00时30分许,丰都派出所民警在兴义市桔山办瑞金路三生酒店5025房间内发现冷某形迹可疑,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尿检,甲基安非他明检测结果呈阳性。经讯问,冷某对其2014年12月24日22时在兴义市桔山办128酒店内采用烫吸的方式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1月2日02时20分许,丰都派出所民警在兴义市桔山办神奇西路金源宾馆506房间内查获涉嫌吸毒人员胡某,经对其用甲基安非他明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进行检测结果呈阳性。经讯问,胡某对其2014年12月31日在兴义市桔山办丰源市场一旅馆内采用吹壶壶的方式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日前,已对田某、陈某作刑事拘留处理;对耿某作强制隔离戒毒处理;对胡某、冷某、曹某、张某作行政拘留15天,并社区戒毒处理。(纪少菊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