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桔山街道三措并举狠抓作风建设

亮点黔西南讯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为切实转变干部作风,提升行政效能,兴义市桔山街道三措并举,促进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一是做好专项整治,突出问题治理。扎实开展“整治六风”、“晒比述评”、“治惰促勤”活动,严格整治“庸懒慢浮贪”和“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问题。坚持走群众路线,开展历史遗留问题的排查化解活动,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二是在街道和13个村(社区)建立群众工作站(室),建立党政领导接访群众制度,组织班子成员深入村组、深入群众,切实拉近干群血肉联系。

三是抓好问题整改落实。针对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查摆出的22个问题制定“两方案一计划”及领导班子和个人整改落实清单,明确整改内容和整改时限,立行立改,并建立长效机制,确保问题整改常态化、长效化。(董蓉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