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桔山街道从严治党 筑牢基层战斗堡垒

亮点黔西南讯 今年以来,兴义市桔山街道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采取三举措“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对干部职工的监督管理,筑牢基层战斗堡垒。

一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年共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6次,对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与办属各部门、各村(社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将责任层层分解落实。

二是坚持从严管理干部,用制度管人。新建和修订完善《桔山街道干部职工管理条例(试行)》等涉及人事、财务、公章、车辆方面共8个管理制度,并严格督促落实,严肃查处违反上班纪律和会风会纪人员。

三是严明党的纪律。与办事处干部职工先后签订《遵守“制止大操大办有关规定”承诺书》、《党员干部不出入私人会所承诺书》、《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承诺书》、《兴义市领导干部廉政勤政承诺书》及《桔山街道干部职工廉政勤政承诺书》等多项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促进干部转变作风。(董蓉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