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那坡立交桥通车了(图)

那坡立交桥通车了。

那坡立交桥通车了。

那坡立交桥通车了。

    2013年12月31日中午12时,兴义市那坡立交桥如期通车,实现了市委、市政府年初向市民群众的庄严承诺。

    那坡立交桥北接兴义市延安路,南接北京路,东通兴义大道,西至湖南街,是兴义市城区主干道路网中的一个重要交通节点,设计为全互通立交,共布置为四层。新建的道路、桥梁、匝道、铺道总长8668米,其中,主线双向六车道全长2864米;双车道匝道8条,全长3704米的;单车道辅道4条全长2100米。工程占地225亩,预计总投资7.487亿元。今年年初,兴义市人民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承诺:年底实现那坡立交桥全线通车。为实现年底通车的承诺,施工单位、业主、监理等精心组织,抢晴天、战雨天,采取“五加二”、“白加黑”、封闭路段施工等一系列措施,人休机不停,24小时施工。通过一年的努力,终于实现了年初确定的奋斗目标。

    那坡立交桥建设期间,州委书记张政,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州委副书记、兴义市委书记桑维亮等州市领导多次到立交桥建设施工现场调研和指导工作,确保了立交桥建设的快速推进。2013年3月4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桑维亮率领市四大家领导在那坡立交桥郑重承诺,年内要千方百计完成那坡立交桥建设任务,让人民群众出行有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正是有了党委政府的关心,有了广大市民的支持,有了施工单位的艰苦付出,才使得那坡立交桥如期建成。没有鲜花、没有礼炮,也没有通车仪式,但我们分明感受到了人们内心温暖和炽热。

    那坡立交桥的建成,是兴义市城市建设的重大成果,是全市人民智慧和创新的结晶,展示了全市人民按照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工业强省,城镇化带动”和“工业强州、城镇化带动”战略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发扬“不怕困难、艰苦奋斗、攻坚克难、永不退缩”的贵州精神,以城镇化带动兴义的发展,以城镇化引领兴义冲出经济洼地。

    那坡立交桥的建成将极大地改善兴义市城区的交通环境,极大地提升兴义的城市品位。交警、城管等部门表示,将加强对立交桥的管理,确保附属工程的有序推进。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