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工科局开展粮油安全检查

    亮点黔西南讯 春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粮油安全,质量合格,供应有保障。近日,兴义市工科局在先期下发通知要求各粮油企业开展自查工作的基础上,组成检查组对粮油企业存储粮油安全,消防安全,保障供应安全,储粮化学药剂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台账建立情况,管理是否规范,警示标志设置是否齐全等进行了检查。检查坚持“有粮必查,查必彻底,不留隐患”的原则,采取“查、看、问、拍”等形式,发现隐患当场指出,提出整改要求,明确整改时限,并用相机拍照下来存档。

    检查组每到一处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接进入各粮油企业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发现隐患9处,责令限期整改9处。主要隐患为:安全警示标志设置不全,生产设备老化,消防器材放置不规范。特别是对3家粮油仓储企业进行了重点检查,发现3家企业存储粮油安全,整洁规范。目前,储粮1421吨,食用油120吨。(余学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