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电力系统绷紧“安全弦”筑牢年末安全防线

亮点黔西南 时值岁末。为筑牢年末安全防线,确保兴义市电网全年安全稳定局势,12月初以来,兴义市电力系统积极落实南网公司、贵州电网公司近期一系列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绷紧“安全弦”。

 

据悉,12月份以来,兴义市电力系统按照南网公司、贵州电网公司召开的有关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精神,结合今年山东省青岛市“11、22”中石化黄潍管线泄露爆炸事故,认真组织所属各单位、各职能部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今年在中央政治局第28次常委会议上有关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国资委、省委省政府、南网公司及贵州电网公司对安全生产工作要求。

 

同时,本系统还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和讨论有关安全事故案例。在学习活动中,重点讨论、剖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就案例暴露的问题,结合各专业特点和岗位实际,举一反三,深入查找自身在安全管理上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提出相关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并引导员工要在日常工作操作中杜绝习惯性违章和一些作业陋习,从思想上提高自身安全意识,从行动上规范个人作业行为。

 

兴义市电力系统并根据相关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和结合本单位实际,按照“量化、限时、定则”原则,制定了相关安全工作实施措施,确保全年安全目标顺利实现。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