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人大到南盘江镇指导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readdata.jsp.jpgreaddata.jsp.jpg

亮点黔西南 12月9日,兴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锡顺一行到南盘江镇指导代表集中视察活动,并带领人大代表深入田间地头、企业车间察看社会、经济发展状况。

 

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责的能力,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南盘江镇于12月9日组织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活动邀请兴义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现场作工作指导。活动中,代表们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密切同原选区选民的联系。

 

在南龙1000亩枇杷基地现场,代表们深入地头察看枇杷苗生长情况,现场听取基地负责人的介绍,当了解到该基地是采取公司加农户的模式运行,农户用土地入股,是基地的主人,平常还可以在基地里打零工,代表们都很高兴,认为这种模式保障了农民朋友的利益,是值得大力推广的。在古方红糖厂,代表们深入红糖熬制、包装车间,实地考察了红糖的生产过程,并听取张克芳总经理关于企业全力保障蔗农利益、保证食品安全等方面的介绍,对企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在南龙生态移民安置点,代表们走在刚打的水泥路上,看到整齐划一的房屋基本亮化结束,整个村寨呈现出一片新兴景象,代表们满面笑颜。南盘江镇主要领导表示,将尽快加大工程进度,下一步重点对环境进行绿化及寨门安装,力争让南龙安置点成为了南盘江镇新农村建设的一大亮点。活动中,代表们还视察了田房村100亩精品芒果基地、南龙艾纳香中草药种植基地等。

 

在总结座谈会上,市人大领导对南盘江镇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随着景湖大道的建设,南盘江镇已经改变了以往靠单一农业、养鱼的经济发展模式,成为了兴义市乃至黔西南州新的旅游圣地、投资热土。代表们纷纷表示,看到全镇兴建了这么多的基地,看到南龙新农村建设的亮点,对南盘江镇的前景充满了希望,一定会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积极发挥人大代表建言献策的作用。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