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向阳路中心幼儿园开展环境创设活动(图)

图为教师与幼儿一起做吊饰。

图为向阳路中心幼儿园走廊吊饰。

    亮点黔西南讯 为了最大限度地利用有限的空间,为幼儿创设一个温馨而具有童趣的学习生活环境,更好地发挥环境创设的教育功能,日前,兴义市向阳路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环境创设活动。

    活动中,各位教师本着教育性、安全性、美观性、创新性、可操作性等原则,利用课余、午休时间,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充分发挥才智,科学地将废旧物品进行再利用,精心构思,带领幼儿创设出创意新颖、主题鲜明,美观生动、寓教育性、艺术性、趣味性于一体的吊饰。每一层楼道、每一个转角处,明亮的色彩,错落有致的细节变化,使整个幼儿园具有浓浓的文化气息。

    本次环境创设活动,注重以孩子为本的教育理念,体现了教师的创造性、孩子的参与性以及家长的互动性。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幼儿创设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为教师和幼儿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和展示平台,在与环境及材料的互动中,充分调动了幼儿的主动参与性,培养了孩子的探索精神和环保意识,孩子们在动手制作中感受快乐、享受成功的喜悦。通过环境创设活动,每位老师对环境创设都有了更深的感悟,从而提升了教育理念,提高了环境创设能力。(巫仕琼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