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夯实计划生育药具发放工作

为持续完善计生药具发放长效工作机制,满足育龄群众生殖健康、避孕节育的需求,兴仁县采取多种方式,提高计生药具服务水平。

一是县药具站加强对各乡(镇、街道)、村(居、社区)计生工作人员的管理,定期开展避孕药具学习培训,规范化开展计划生育、避孕节育、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等咨询指导和服务。
二是乡、村两级计生工作人员定期或不定期开展调查、摸底、登记等工作,为免费发放避孕套和口服避孕药,实现避孕药具发放全覆盖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三是严格做好药具管理工作,各级药具科室由专人负责,药具出入帐记录及时、准确、完整,做到帐物相符。健全药具使用随访和反馈制度,对用药具的育龄群众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并做好服务记录。
据悉,2018年上半年度(3+1统计模式),全县累计发放各类避孕药具4016盒。
(韦其江)
责编:王亚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