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召开教育系统脱贫攻坚减贫摘帽推进会

22_看图王.jpg

兴仁县教育系统脱贫攻坚减贫摘帽推进会在第七小学阶梯教室召开。

 4月1日上午,黔西南州兴仁县教育系统脱贫攻坚减贫摘帽推进会在第七小学阶梯教室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县委副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徐炼,县政协副主席、县政府办副主任、县扶贫办主任、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付光翔,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汉清,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副主任、监察局局长马兴荣,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泰昌,副局长余槟岐。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县直学校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资助和控辍保学专(兼)职人员 ,各乡(镇、街道)公办中小学(含教学点)、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县教育局全体职工,共300余人参会。会议由姚泰昌同志主持。

33_看图王.jpg
徐炼分析全县2017年减贫摘帽、小康达标、撤县建市三大工程。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徐炼同志作讲话:分析了全县2017年减贫摘帽、小康达标、撤县建市三大工程,强调教师在各项工程工作推进中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也是每位教师应履行的责任。他充分肯定了教师在脱贫攻坚工作全员包保帮扶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强调各校长要对教师包保帮扶工作业务进行强化培训,全面贯彻落实脱贫攻坚会议精神,思想上与县委县政府高度统一,力争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决定性胜利。
付光翔同志通报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针对“两率一度(即:漏评率、错退率和认可度)和8个不能退”进行了业务培训。马兴荣同志从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务必抓好整改落实、坚决强化追责问责方面作了工作要求,原文传达了县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张桂同志在3月29日全县脱贫攻坚减贫摘帽推进大会上讲的6点要求。李汉清强调:一是不抵触、欣然领命、快乐工作;二是统筹兼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和教育改革两大战役;三是突出重点见成效,包村责任、全员包保、学生资助、控辍保学等工作落实有效;四是严守纪律服务大局,坚守岗位、服从安排、顺利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44_看图王.jpg

付光翔通报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最后,姚泰昌同志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强调:一是明确政治站位抓落实;二是明确目标任务抓落实;三是明确时间节点抓落实;四是明确责任抓落实;五是强化问责抓落实;六是讲成效抓落实。
(赵久锐 )
责编:邹艳红 江 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