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总工会启动2016年“金秋助学”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为帮助解决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就学问题,进一步推动工会帮扶工作的常态化,黔西南州兴仁县总工会2016年“金秋助学”活动也拉开了帷幕,该活动于7月1日开始,8月31日结束。此次“金秋助学”活动作为工会精品工程,将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发挥好工会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积极作用,力争使每名寒门学子不因家庭贫困而辍学。

本次活动资助的对象是录取的本科(二本及以上:文科457分、理科365分),且符合资助条件的困难职工(农民工)品学兼优的子女,农民工必须在县境内打一年以上的工,并签到劳动合同。必须满足下列情况之一的进行帮扶,家庭人均收入低于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线150%的低保边缘户,造成生活特别困难、无力承担子女就学费用的职工;家庭人均收入高于低保边缘户,但由于本人或配偶及子女患重大疾病、严重慢性疾病、下岗失业等原因,造成生活特别困难、无力承担子女就学费用的职工;遭受自然灾害的困难职工家庭子女。以上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可携带相关证明,到乡镇街道社区工会、县总工会帮扶中心申请。考取军事院校、免缴学费的师范院校生、定向生、国防生,以及享受了社会其他方面资助助学的学生,不在资助范围。

(张兴凭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